•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三举措让“窗口人流量”变“网上办件量”

作者:甘世悠 时间:2023-05-25 08:42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离柜率,有效提升网上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大力推行业务线上办理,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柜面分流,引导职工线上办理退休、提前退休、离职、租房等提取业务。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高度重视网办业务,把网办业务纳入工作重点,努力实现“审批流程更简、办事效率更高、办理环境更优,缴存职工获得感更强”的目标。一是加强管理部工作人员日常学习,熟练掌握各种线上办理,做到能引导、懂宣传、精业务。二是明确专人负责,及时履行好审批职责,强化网上服务大厅与柜面服务结合运行的工作模式,确保业务办理方便快捷、务实高效。三是全面宣传网上业务大厅、微信公众号、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等,把平台利用好,努力实现“无纸化”“零见面”“一次办”,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职工少跑腿”。
  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将继续深入落实“三个年”活动,紧密围绕缴存职工的办事需求,以服务对象为中心,以办理事项为主线,从而为服务对象提供便捷、清晰的指引,为办事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规范的“一站式”网上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