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调研安康科创园建设和西农安康中药材试验示范站运行工作

作者:程苗 时间:2023-05-16 08:33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13日,市科技局局长李珺赴安康高新区和汉滨区,调研秦创原安康科创园建设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市(汉滨区)中药材试验示范站运营等有关工作。
  在安康高新区,李珺一行实地查看了安康科创园综合服务中心、创业街区、孵化空间改造建设场地,听取了科创园建设方案及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科创园建设进展、企业入孵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安康科创园是承接秦创原总窗口成果和人才、打造立体联动“孵化器”示范样板的重要载体。要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科创园建设;要突出特色亮点,围绕打造秦创原绿色产业协同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和“三园联动、三化协同”创新机制,加快完善科创园科研平台、科创主体等各类创新要素。要强化服务保障,建立工作推进小组,加强督促指导和服务保障,及时跟进工作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在汉滨区,李珺一行现场查看了西农安康中药材试验示范站核心示范基地和实验办公场地,与试验示范站、汉滨区政府和汉滨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就落实三方共建协议和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表示,自挂牌运行以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西农安康中药材试验示范站建设起点标准高、工作推进快、功能要素全,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希望试验示范站聚焦工作重点,紧扣成果转化,坚持长远规划,细化年度任务,打造特色亮点,持续提升“一站多点”创新模式,为全市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市、区科技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靠前服务,从项目、平台、人才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随后,李珺一行还到西农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就试验示范站科研和宿办楼修缮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