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陕西省先进储能与钒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程苗 时间:2023-04-28 08:54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字号: 打印

  4月24日,由省科技厅组织的“陕西省先进储能与钒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验收会议在安康市召开。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三级调研员张岩实、陕西省科学技术厅情报研究院评估与评价研究所所长李磊出席会议,安康市科技局局长李珺、副局长董国辉,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主任唐德剑参加了验收会议及有关调研活动。
  本次验收会议专家组由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王瑞廷教授级高工、西北大学郭晓辉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刘晓旭教授组成。会上,专家组详细听取了工程中心的建设情况汇报,对工程中心验收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对工程中心的实验条件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建设单位全面完成了“陕西省先进储能与钒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并就工程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陕西省先进储能与钒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我市陕西华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单位联合共建,2017年4月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论证并批复同意组建。批复至今,工程中心依托单位与共建单位在高品质钒氮合金、液流电池材料、液流电池设计与集成、储能系统工程应用等方面联合开展研究,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3项,参与制定5项国家行业标准,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项4项,组建期内科技创新及应用成果丰硕,为企业科技创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陕西省先进储能与钒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标志着该工程中心正式纳入全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序列,对于推动我市乃至全省相关行业技术进步和成果转化,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张岩实一行还到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调研,就新型研发机构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