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2023年安康市工业经济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复旦大学开班

作者:靳娇 时间:2023-04-25 09:04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4月24日,由安康市委组织部与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联合举办的“安康市工业经济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开班。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琤和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刘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胡世斌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旨在让全市工信、国资系统干部队伍的“关键少数”,通过专家授课、现场观摩、交流讨论的形式,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浦东开发的启示与招商选资策略,产业链创新与制造转型升级、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与现代产业体系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加快推进我市新型工业化,坚定发展实体经济和实施绿色工业倍增计划,不断提升开拓创新及经营管理能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
  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培训学员要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有所思,紧紧把握学习重点,做好笔记、虚心请教、主动交流、认真领会、深入思考,提升自身履职能力。要带着纪律学、做到学有所矩,一律服从统一安排,不各自为政、我行我素;一律严守八项规定,不互相宴请、聚众饮酒;一律带头端正学风,不迟到早退、随意旷课;一律撰写学习心得,不浅尝辄止、泛泛而学;一律树立良好形象,不放松自律、造成影响,要有大局观念和集体意识,确保此次培训顺利进行。要带着成果回、做到学有所为,要打破思维惯性和瓶颈,将新理论新观点与当前工作深度融合一通,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安康工业经济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为期5天,各市属各国有企业,县(市、区)经贸局、工业集中区、经发局等相关负责人,局机关部分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课程设置有产业链创新与制造业转型升级、当前形势下企业经营风险与对策、体验“理论+”观摩教学模式、招商选资策略、五型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安康经济发展的启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