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调研工业重点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4-27 08:40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4月21日和23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张志群带领有关科室人员到汉滨区、石泉县调研白酒、新型材料和预制菜等重点产业发展情况。石泉县副县长王善武,汉滨区、石泉县经贸局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汉滨区,张志群到泸康酒业集团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工艺运用、当前面临困难问题等情况,强调要抢抓入围省级白酒产业链重点企业契机,持续在提高产能、拓展市场、做大品牌等方面做文章,在新品研发、品质把控、文化打造等方面下功夫,集中力量做大做强。张志群走进江华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业配套、安全环保等情况,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大力推进清洁生产和资源综合利用,坚决守牢生态环保底线。要求市县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落细惠企政策、狠抓惠企纾困、推动降本减负、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石泉县,张志群走进安康金州农业、及时雨食品、正兴有机绿色食品、羊羊羊食品科技等企业生产现场,仔细察看系列预制菜制品,详细了解主打产品、内外贸销售、市场推广等情况,鼓励企业抢抓市场机遇,紧盯细分领域和消费群体,打造一批具有地域性标志的预制菜“拳头产品”,加快推动“安康味道”走向全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泉县汇报了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张志群详细介绍了《安康市加快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制定起草情况,认真听取与会预制菜重点企业和石泉县的意见建议,并就重点关注问题与企业开展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