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明显

作者:吴元成 时间:2023-04-20 08:09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市工信局荣获优秀等次。
  2022年,市工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本单位承担的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聚力防范化解突出风险隐患,切实夯实责任,高效推进落实。全面开展“三供一业”剥离移交、改制遗留问题、国资国企改革等信访问题苗头排查化解,力促企业平安稳定;深入开展工业企业、民爆行业、石煤矿等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态势平稳;加强联系协调,督促运营商切实保障基础网络安全,工业控制系统网络信息安全稳定;强化共驻共建,积极参与包联社区平安建设满意度宣传,全面巩固工作成效,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遵循,认真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要求,凝聚国企、民企合力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系统平安稳定,用担当实干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持续贡献工信国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