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举办首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4-20 08:51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字号: 打印

  4月17日-19日,安康市首届“南方测绘杯”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安康学院举办。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市17支测绘企业代表队参加比赛,以“展技能,秀风采,重实践”为主题,竞赛内容分为“无人机低空影像数据采集(外业)”“低空摄影测量影像处理(内业)”两部分。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对获得竞赛外业和内业第1名的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安康市技术能手”称号,对获得竞赛外业和内业前5名的选手,由市自然资源局授予“安康市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据了解,赛前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总工会、安康学院联合发文,抓住开闭幕式、竞赛组织、服务保障等重点环节,细化工作措施,为竞赛顺利举办做好充足准备。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练”的方式,为全市测绘企业技术职工施展才华搭建平台,不断提升无人机测绘在实景三维模型建设、测绘地理信息、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应用水平,促进我市地理测绘行业创新发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