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联合高速公路运营部门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4-20 08:23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持续开展“春季守护行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安平中队联合高速公路运营部门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民警针对辖区公路沿线防护网、隔离栏、安全设施、路面排水、隧道消防等重点路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已经治理销号的隐患点段进行“回头看”;同时对排查出的隐患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反馈给高速公路养护部门,要求限期整改,确保隐患路段有效治理、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充分发挥了路警联勤联动、协同共管的优势,及时有效地对辖区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摸底。      
  下一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将立足工作实际,继续积极与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部门沟通协调,切实推进道路隐患治理,力争做到发现一处、治理一处,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