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23年“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白河站)活动走进卡子镇陈庄社区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1-14 08:48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社会各界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遵纪守法意识、文明出行意识。近日,由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白河县卡子镇人民政府、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白河县卡子镇陈庄社区承办的安康市2023年“和美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在白河县卡子镇陈庄社区举行。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卡子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和陈庄社区群众共计200余人参与活动。
      巡回宣讲活动以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为载体,宣传民警精心编排了歌舞、快板等文艺节目,设置了酒精含量检测体验、宣传讲座等环节。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通俗易懂的话语,将“一盔一带”“酒驾”驾驶电动车、三轮车不载人等交通安全常识融入文艺节目之中,广泛传播文明交通理念,着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助力当前正在开展的冬季突出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营造更安全、更畅通、更美好的乡村道路交通环境。
      文化搭台,安全唱戏,交通安全宣传“声”入人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也让广大农村群众接受到了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为共建文明乡村、美丽乡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