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高速交警持续开展“一盔一带” 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1-13 08:42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打印

      近日,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安川中队、安岚中队组织警力走进流水镇学坊垭社区、岚皋县肖家坝社区、九年制学校开展“一盔一带”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重点工作内容,以群众、学生出行的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的交通知识。并对近年来发生的交通事故中,涉及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摩托车或电动自行车、不系安全带驾驶机动车的事故进行剖析讲解,警示教育群众骑乘电动车、摩托车要自觉戴好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要系好安全带,告诫学生不要坐超员车、黑车,“戴牢安全头盔”“系紧安全带”成为习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营造文明出行风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学校学生积极做文明交通实践者的意识,让文明交通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