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文联合巡查执法工作江北组扎实开展创文巡查专项行动

作者:凌金坭 时间:2023-04-23 08:0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改善市容环境卫生,优化交通出行环境,使文明生活理念深入人心。自3月15日起,市创文联合巡查执法工作江北组持续扎实开展创文专项巡查行动。
  巡查组重点对辖区学校周边、车站、市场等区域经营秩序、交通秩序、出租车车容车貌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截至目前,巡查组共出动执法人员196人次,发现车容车貌不整、经营不规范及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问题756个,已全部整改完毕。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共同打造幸福宜居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