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市级重点项目开工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作者:杨乐 时间:2023-03-31 08:49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安康市审计局从3月2日起对2023年市级重点新建项目开工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
  本次专项审计调查涉及项目278个,总投资124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0亿元。按照审计方案,市、区两级审计机关共抽调42人组成审计组,按辖区设立14个审计小组,同步对本辖区项目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原则上要求审计人员对项目的现场复核率不低于80%,市审计局审计组对各县(市、区)及开发区审计小组审计质量复核率不低于40%。
  本次专项审计调查主要围绕项目计划编制、要素保障、行政许可、招标投标、开工情况5个方面开展,着力查找市级重大项目建设保障要素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影响项目建设的制约因素,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综合服务能力,强化高质量项目硬支撑,为全市推进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相关部署提供有力的审计保障。
  目前,专项审计调查正在进行当中,预计3月30日前发出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为市政府一季度经济稳增长调度会议提供可靠的决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