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建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作者:曾娟 时间:2023-03-17 08:25 来源:市民政局 字号: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未保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日前,安康市未保办决定建立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主要职责是加强信息沟通、政策衔接和部门联动,协调解决未保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联席会议由市未保办召集市未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也可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召开。
  该制度将推动市未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职责分工,结合各行业领域工作实际,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安康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