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学习雷锋好榜样——纪念毛泽东 “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图片展》开展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13 09:34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字号: 打印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发表60周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学习雷锋好榜样——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图片展》开展仪式在安康博物馆举行。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创文办、市文旅广电局主办,安康博物馆承办,安康籍收藏家杨建安老先生协办。展览共分两部分,主要展示安康市邮政局退休职工杨建安先生近三十年所收集的与雷锋有关宣传画、绘本、邮品、图书等100余件,包括雷锋生平事迹、伟人题词等,是60年来人们宣传雷锋、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真实档案。同时辅以照片墙的形式展示现今安康的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寓意雷锋精神赓续前行、代代相传。

  雷锋的事迹和精神伴随并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其时代内涵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得到不断地丰富和升华。该展览旨在进一步宣传弘扬雷锋精神,让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在金州大地,尤其在青少年群体中蔚然成风,下一步,安康博物馆将围绕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全力做好展览的讲解接待服务工作,为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安康凝聚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