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开展学雷锋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冯小平 时间:2023-03-09 08:43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3月4日,文明有我 志愿安康——安康市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在金州广场启动,市科协积极组织科普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让活动开展得丰富有效,科普知识广泛惠及市民群众,市科协精心准备了《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中国居民合理膳食宝塔、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应对恶劣天气指南等科普资料。针对近期甲流来袭,专题制作了《感染流感都有哪些症状?甲流来势猛 防治有妙招》科普宣传展板。邀请安康市营养学会专家就中国居民合理膳食宝塔进行专业讲解、细心解读。来往市民不时驻足学习,交流问题,科普志愿者热情耐心讲解,并送上科普书籍、画册等资料,得到过往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接受群众问询交流100余人次,发出科普资料200余本(张),进一步提升了公民科学素质,弘扬了科学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