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学员共聚看大厅 博采众智话发展 ——市行政审批服务开展第二十八期“市民进大厅·服务零距离”活动

作者:陈默 时间:2023-03-10 08:39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第二十八期“市民进大厅·服务零距离”活动,邀请2022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进行“学员共聚看大厅 博采众智话发展”现场交流和实地教学活动,全方位感受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效,多角度体验“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学员们从市委党校出发参观了12345便民服务中心,近距离地观摩话务员接话现场,详细了解了12345热线接话流程和工单办理流程。随后参观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党建文化长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感受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党建+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实效、公共资源交易“六个零”服务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学员们观看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宣传片,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稳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大力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优化审批服务便民化水平、帮办代办“春风行动”助力项目快速落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任红艳介绍,近年来,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进的目标,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持续强化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积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不断健全公共资源交易“六个零”服务举措,全力打造远程异地评标、“绿色通道”服务新模式,创新深化“12345+审批+政务+交易”集成服务,着力提升12345便民服务热线办事能力和服务质量,“审批、政务、交易、热线”四位一体集成服务水平显著提升。2022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被党中央、国务院表彰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获“2022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竞争力十佳机构”,12345热线荣获全国“2022年公共服务先锋典范”“服务创新优秀单位”奖项。
  实干铸就业绩,荣誉激励前行。学员们结合自身感受踊跃发言,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是顺民心、应民意的机构,严谨一流的工作作风、见旗就夺的精神士气、人民至上的服务情怀打造了安康城市建设的靓丽名片,其勇于探索的首创精神、一心为民的服务意识、敢为人先的争创思维值得学习。这次实地教学效果显著、意义非凡,更加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员们还就提升审批效能、加大12345平台建设、强化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8条意见建议。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任红艳表示,感谢学员们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也感谢学员们所在单位在12345工单办理和业务配合上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会对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改进落实并进行反馈,紧紧围绕全省“三个年”活动,全力提升审批服务、政务服务、交易服务、热线服务质效,积极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