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联谊共建庆“三八” 趣味运动欢乐多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23-03-08 08:4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字号: 打印

  3月7日,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邮政储蓄银行安康市分行、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在市体育馆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3年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两家单位近百名职工参与活动。
  比赛项目包括快乐大脚鞋、精准投掷、企鹅漫步、迎面障碍接力、五人六足及旱地龙舟等。赛场上,队员们施尽浑身解数投入活动中,尽显“巾帼本色”。区别于竞技运动场上争分夺秒的紧张氛围,趣味运动会的现场则洋溢着更多的欢声笑语。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不仅赛出了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也增进了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加深业务合作奠定了基础。
  3月6日,市公积金中心妇联还组队参加了由市妇联、市教体局、市总工会等主办的市直单位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岚皋管理部等单位踊跃参加了所在县区组织的“庆三八”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住房公积金系统女性干部职工的青春活力和亮丽风采。在市妇女联合会近日的表彰通报中,旬阳管理部被授予“巾帼文明岗”,市直管理部刘枝枝同志被授予“巾帼建功标兵”, 多项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满怀豪情、意气风发地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