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述职评议亮实绩 踔厉奋发开新局

作者:张德培 时间:2023-02-14 08:18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2月10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分析问题补足短板,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17名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科室2022年度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完成情况,述成绩、找不足、明方向、鼓干劲、促进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山针对述职工作进行现场点评,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和新思路。
  会议要求,做好2023年工作,一要讲政治,讲原则。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始终把讲原则确立为第一标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二要讲大局,讲团结。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凝心聚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讲团结促和谐,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画好最大“同心圆”。三要讲学习,讲方法。审计干部要做到不断学习,持续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向优秀同志和先进榜样看齐,不断提高个人能力与业务水平;工作上讲章法,分清主次、把握规律,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实现稳中求进、稳中有进、稳中快进。四要讲担当,讲作为。审计干部尤其是中层干部要把敢担当作为一种基本素养和精神操守去凝练提升,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在关键时刻充分展现“站出来、豁出去”的担当魄力,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