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三个县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工作跻身全国前200名

作者:胡玥卿 时间:2023-02-07 08:16 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打印

  近日,财政部公布了2021年度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我市取得历史性新突破,我市石泉县、岚皋县、平利县3个县(全省共13个)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跻身全国前200名,其中石泉县获全国第35名(全省第1名)。此次我市共获中央财政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1800万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财政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市财政局按照财政部关于推进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建立管理机制,紧紧围绕预算编制执行、优化支出结构、增强财政可持续性、加大预决算公开等方面加强财政管理,财政绩效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下阶段,安康市财政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省财政厅的要求,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担当尽责,牢固树立绩效意识,在改革中创新,全力推进绩效管理工作,力争我市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