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到大道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01 09:16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字号: 打印

  1月31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副主任周安平带队到恒口示范区大道村调研乡镇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在大道村活动室,调研组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听取对新一年整体工作的安排和打算,并围绕主导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深入实地查看了库塘安全、撂荒田连片整治、集中供水水源地保护等情况,检查了森林防火工作。
  调研组表示,市公积金中心将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一如既往支持大道村乡村振兴工作,力争定点帮扶工作在示范区争上游、走前列。调研组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围绕省、市安排部署,切实将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争取更多建设项目;要解放思想,统筹谋划,推动大道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及组织振兴迈出更大步伐,有序推进民宿试点和撂荒田连片开发,打造乡村旅游新领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