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举行党委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暨“新春廉政第一课”

作者:黄申奥 时间:2023-01-31 08:34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号: 打印

  1月30日,市工信局(国资委)举行党委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扩大)集中学习暨“新春廉政第一课”。副局长(副主任)李世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白武森讲授廉政教育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统筹谋划抓推进。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在精神上振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迫起来,聚焦年度计划和岗位职责,坚持高位统筹和高点谋划,高效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苦干实干,全力冲刺“开门红”。持续在稳投资、稳运行、聚合力和守底线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工信国资系统各项工作调度有序、推进有力,以一季度的“开门红”奠定全年工作的“满堂彩”;要从严从实,清正廉洁守底线。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中、省、市各级会议精神和要求,不断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谋求新突破,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 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推动市属国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工信国资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局(委)机关在家领导、各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局(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