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陈淦 时间:2023-02-01 08:2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打印

  1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和汉滨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汉滨区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和源清流洁厅。通过一张张图片文字、一幕幕影像镜头、一处处模拟场景,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和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进一步理解了党和国家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腐败犯罪给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沉痛影响。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触及灵魂、深受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按照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要求,增强“八项本领”、做到“五个过硬”,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干事本领,锤炼“七种能力”,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过硬作风,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环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