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医保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医保大讲堂”

作者:高继帅 时间:2023-01-31 08:3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 打印

  1月28日,市医保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医保大讲堂”,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贤君出席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陕西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陕西省医疗保障系统工作人员与管理服务对象交往的负面行为清单》《医疗保险工作人员纪律规定》,国新健康专家讲解了DGR支付方式改革,安排部署医保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2022年医保工作亮点纷呈,党的建设从严从实,基金监管有力有序,待遇保障利民惠民,医保改革深入推进,经办服务优质高效,中心工作全面落实。2023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全省医保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坚定不移实施“12345”战略,加快打造医保“安康模式”,持续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在攻坚克难上尽显风采。要高质量迎接巩固衔接和作风建设考核,认真开展科室和干部职工考评,按要求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尽快安排定点医药机构考核,督导城乡居民、职工和全民健康保参保,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