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新春慰问暖民心 倾情帮扶谋振兴

作者:龚正全 时间:2023-01-20 09:2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王志洲带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紫阳分局负责人,在市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支持下,深入紫阳县汉王镇兴塘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以及爱心单位的温暖和关怀。
  王志洲一行对兴塘村重点监测户、特困供养户、低保困难户等12户农户进行了慰问,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春节祝福。他鼓励大家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勤劳致富,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村活动中心,王志洲一行与汉王镇领导、兴塘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兴塘村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春节保障等情况汇报。王志洲指出,2022年兴塘村在产业基础、农户增收方面取得了斐然成果,希望在2023年继续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工作,再接再厉,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上台阶。一要稳中求进促发展,牢固树立秦岭生态保护和耕地保护理念,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对接协调,提早筹划好烤烟、种植、养殖等特色产业,为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关注民生补短板,时刻把“三类人群”等困难户放在心上,抓好动态监测帮扶,保障好群众的基本生产生活;三要守护佳节保平安,加强疫情防控、用火用电、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稳定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