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遴选(选调)干部入职座谈会

作者:黄申奥 时间:2023-02-06 08:09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近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遴选(选调)干部入职座谈会,局长(主任)张志群、副局长(副主任)李世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群围绕积极争做“七讲干部”,勉励遴选(选调)干部在工作中要坚持讲学习、提素质,讲宗旨、强服务,讲文明、树新风,讲实干、争一流,讲效率、提质量,讲创新、促发展,讲廉洁、守底线,从而适应新的岗位,尽快成长成才,做一名有知无畏的工信、国资优秀人才。
  张志群要求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尽快带领新同志适应新岗位。同时,在工作中也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工作环境。
  李世吉向遴选(选调)干部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在新岗位上要坚持强化思想政治武装,尽快适应新环境、转换新思路,以自己积累的所学、所思、所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会上,宣布了遴选(选调)干部岗位分配情况。5名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做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新岗位,以新起点践行新要求,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到单位各项工作任务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的风采。
  市工信局(国资委)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