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被司法部表彰为全国行政执法先进集体

作者:冉乐 时间:2023-01-11 08:3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司法部公布了全国行政执法先进集体名单,全省8家单位获此殊荣,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榜上有名。
  近年来,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坚持“法治工作全局化、全局工作法治化”,着力推进行政执法透明、规范、合法、公正。因地制宜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实施“五窗服务”“四式监管”和“三个保障”的“五四三”创新模式。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保市场主体、稳经济、促就业,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守好守牢“四个安全”红线底线,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买得放心、用得放心。2022年,全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4.5万户,查办各类市场违法案件近2000件。
  下一步,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实施《法治市场监管建设实施纲要》,扎实落实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市场监管法治化水平,全力推动新时代法治市场监管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此次表彰活动是经报党中央批准,由司法部作为主办单位,首次对全国各级行政执法机关开展行政执法先进集体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