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学院大学科技园获批省级大学科技园

作者:成家宁 时间:2023-01-09 08:17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认定长安大学科技园等6家省级大学科技园的通知》(陕科办发〔2022〕200号),安康学院大学科技园成功获批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省级大学科技园是我省科技创新体系、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高校为依托,将大学科教智力资源与市场优势创新资源紧密结合,促进科技、教育、经济融通和技术融合的重要平台,主要功能是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和开放协同发展。
  本次省级大学科技园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组织评审认定。经各高校申报、地市推荐、线上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认定依托长安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安康学院、商洛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建设的6 家大学科技园为“陕西省大学科技园”。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对科技园的服务力度,加快建立市场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鼓励企业化运作,优化法人治理结构,通过多种途径完善科技服务体系建设、金融投资平台建设、高校学生实习和实践基地建设,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有效统筹教育、科技、人才资源,加速加力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加快聚集高校智力资源、吸纳高校科技成果、促进成果转化孵化、推动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