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重大项目跟踪审计业务会

作者:杨乐 时间:2023-01-03 08:06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局长杨克山主持召开2022年度重大项目跟踪审计业务会,对2022年重大项目跟踪审计结果进行审议,局总审计师、法制科及审计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依次汇报了9个跟踪审计项目现场审计情况和审计发现问题取证、定性以及初步处理意见,与会人员从文字表述、适用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较为完善的审理意见,强化了审计质量控制,为更好地发挥审计成果效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杨克山指出,近两年,市审计局在巩固做好建设项目投资决算审计的同时,前移监督关口,强化过程监督,大力实施重大项目跟踪审计,不断在问题抓早、抓小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抓实了“防未病”的审计工作要求。下一步,要强化跟踪审计成果运用,加强与决算审计的工作衔接,围绕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构建全过程审计监督机制,为全市重大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标准推进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