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助力医疗物资市场保供 坚持质量价格管理不放松

作者:刘宗建 时间:2023-01-05 08:2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赴国药控股安康分公司、百家惠医药连锁公司、利民康医药公司等10家药品批发、连锁、零售企业对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市场保供情况开展调研检查,就近期市委、市政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及政策进行传达,分析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要求企业积极主动作为,贡献社会责任力量,要协调各方资源,多方拓展购销渠道,最大限度保证全市疫情防控用药械需求,及时将采购到的药品和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投放市场。并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医疗物资市场保供遇到的困难现场办公解决,助力企业全力做好医疗物资市场保供工作。
  执法人员随后对各企业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布洛芬、强力枇杷胶囊、三九感冒灵颗粒、蒲地蓝消炎片、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新冠病毒抗原试剂等药械)的质量、采销价格及库存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指导企业加强内部价格管理,积极做好医疗机构和基层村卫生室药品保供工作,保障广大市民能及时购买到质量可靠、价格稳定的疫情防控医用物资产品,有效服务好我市疫情防控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