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住房公积金辉煌30年》画册发放仪式举行

作者:郭芊月 时间:2022-12-30 08:2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 【字体:

  12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举行《安康住房公积金辉煌30年》画册发放仪式。市公积金中心主任金华荣向管理部赠书,副主任周安平主持,编辑代表、中心各科长、城区管理部主任参加仪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恰逢安康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30周年。30年来,安康住房公积金制度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结出了累累“安居硕果”。编印《安康住房公积金辉煌30年》,是首次对我市实施住房公积金制度30年以来的发展成就进行全面梳理回顾,并以画册的形式进行呈现。市公积金中心抽调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坚持以时间为主线、以业务为主体、以记事为主载、以集体为主场的原则,从策划、汇编到成册历时三个多月时间,画册内容涵盖领导关怀、辉煌成就、风采展示、人员目录、大事记五个版块。一百余张真实图片、文字解说以及业务数据图表,将安康公积金系统过去30年的奋进史定格为一幕幕生动瞬间,力求做到关键事件不遗漏、重大活动不错过、重要节点不断档。
  仪式上,金华荣向城区管理部赠送了画册,编辑人员简要回顾了画册编印历程。与会人员对画册编辑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安康住房公积金辉煌30年》脉络清晰,图文并茂,文字表述精炼,是最具真实性,最富历史感的载体,展现了安康公积金系统不断向新高度迈进的真实剪影,让30年蓬勃发展的历史进程跃然纸上。大家表示,30年是安康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发展的里程碑,也是制度改革的新起点,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斗志、奋发有为的锐气,奋力书写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