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新增两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作者:韩敏 时间:2022-11-15 08:57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近日,省工信厅等5家单位认定公布了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我市华秦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上榜。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9家。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进行技术创新的主要载体,不仅从事研究开发,同时还是企业的试验检测中心、数据处理中心和教育培训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对大力提升我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有效促进和带动产业技术的优化升级发挥着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立足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明确牵头科室专项负责,点对点开展入企指导和纾困解难,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提升创新能力、完善要素配置。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加大力度培育企业创新主体,逐步形成较为完善的国家、省、市三级企业技术中心培育认定体系,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