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晾晒”助推作风建设走实走细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31 08:4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市市场监管局坚持问题导向,以工作“晾晒”为抓手,通过看工作成效、找科室差距、促效能提升,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行政效能,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水平。
  各科室、局属单位通过晒履职尽责、承担考核指标、上级交办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日常监管情况,晒干部工作作风,晒亮点工作成效,并由各分管领导对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亮点成绩,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各科室、局属单位主动“晾晒”工作,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监督评价,进一步完善了工作制度,严明了工作纪律,营造出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不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促进优良作风养成,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