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一案例入选全国检察机关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十佳案例”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28 08:26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的第一批全国检察机关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平利县检察院党支部的“‘三联三抓’打造‘1+N’多元化司法救助模式”入选“十佳案例”名单。

      此次评选活动突出党建引领,紧扣检察履职实践,涵盖了检察机关“十大业务”的各个方面,旨在进一步推动各级检察机关党建业务一体融合、走深走实。

      据悉,平利县检察院以“政法机关联镇抓社会治理、政法领导联村抓乱点整治、政法干警联案抓矛盾化解”的“三联三抓”机制为主线,以检察机关为主体,辅以多元化社会救助单位,坚持主体责任具体化、组织生活规范化、活动阵地标准化、党建业务一体化、队伍建设专业化的“五化”党建模式,融合打造“1+N”多元化司法救助模式,有效破解司法救助主体单一、资金来源单一、救助方式单一难题,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