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亮联合惩戒利剑 促信用体系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27 08:35 来源:市税务局 【字体: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稽查局持续精准发力,深入推进税收“黑名单”和联合惩戒制度建设,不断规范纳税人行为,提升纳税人对税法的遵从度,着力优化公平公正的税收营商环境,为推动信用中国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近期,安康市税务局稽查局严格规范税收“黑名单”管理制度,对符合《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办法》中公布标准的案件信息,选取1户严重失信企业按照规定程序录入税收“黑名单”并予以公布,增强了对税收违法行为的震慑力度,把联合惩戒机制落到实处。
  为推进税收“黑名单”管理制度落实落细,下一步,安康市税务局稽查局将连同其他跨区域稽查局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强化部门协同,形成信息互通、监管互动、成果共享的联动机制,聚焦制度建设、信息系统应用和案件公布等关键环节,确保案件应公布尽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