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考管中心、安康市电教馆联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28 15:22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 【字体:

  6月28日,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考管中心党支部、市电教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平利县盛丰源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联合开展了“庆七一、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在平利县盛丰源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全体党员身着红军服,在烈日下重走了长2.5公里的模拟长征路,感悟二万五千里红军长征的艰辛。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电影体验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各个展厅和红色经典电影长廊,集体收看红色经典电影《小兵张嘎》,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相关内容,活动结束前,集体合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齐颂红色经典诗词《七律·长征 》。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立体的了解和认知,思想受到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汇聚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踏实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