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民政局到包联科技型企业和现代农业园区走访调研

作者:余涛 时间:2022-10-21 09:00 来源:市民政局 【字体:

  10月19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带领局包联工作组人员,深入包联的科技型企业和现代农业园区岚皋县烛山食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岚皋县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叶荣斌对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带动周边群众就近就业,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深耕主业,脚踏实地一步步做大做强;强化创新、提升实力,紧紧依靠科技,不断优化产品品类,增强核心竞争力;扩大宣传、拓展市场,抓住各类展销机会,利用线上线下各种渠道,有效占领细分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叶荣斌表示,市民政局作为包联部门,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长期对接机制,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将认真研究,积极协调市县相关部门给予项目资金支持,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稳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