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

作者:张宁 时间:2022-10-21 09:07 来源:市科学技术协会 【字体:

  10月19日,市科协主席马文艳带队到汉滨区、平利县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市科协二级调研员杨高参加,汉滨区、平利县科协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文艳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安康北医大制药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安康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平利县一茗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工作站、平利县神草园茶业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实地查看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建站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站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决策咨询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
  马文艳强调,各建站单位要善于研究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管理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究《陕西省院士工作站建设管理办法》和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相关要求,不断加强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规范化水平。要进一步做好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保障,加强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做好域外院士专家的联系服务,全力为到安康开展工作、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的院士专家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专业的实验设备、优质的配合团队等服务。要充分发挥好院士专家工作站作用,围绕全市重点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要求和人才强市目标,以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为载体,汇聚好、维护好、利用好院士专家资源,加强产学研合作,注重本土人才培养,注重科研成果转化,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