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白河站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0-20 10:09 来源:市公安局 【字体:

  近日,安康交警“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白河站)活动在白河县冷水镇举行。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冷水镇村干部、劝导员和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交通意识,使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深入人心,本次活动依托当地“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专业团队,精心编排了歌舞、快板等文艺节目,宣传民警通过喜闻乐见的表演、通俗易懂的话语,将“一盔一带”、禁止“酒驾”,“靠右行”、驾驶电动车、三轮车不载人等交通安全常识融入文艺节目之中,赢得现场群众阵阵鼓掌和喝彩。同时,让群众在耳濡目染之中牢记交通安全知识,自觉践行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活动还设置了酒精含量检测体验、法制宣传讲座、有奖问答等环节,将交通安全、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贴近群众生活的知识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增强了群众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让村民们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