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3品牌入选全省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作者:代绍炬 时间:2022-10-17 09:22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陕西省品牌建设促进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我市3个品牌的品牌价值位列全省前80名。其中,“安康富硒茶”品牌价值40.63亿元,排名第19名;陕西安康宝业丝绸有限公司品牌价值4.15亿元,排名第68名;陕西金福海油脂工业有限公司品牌价值3.16亿元,排名第75名。
  陕西省品牌价值评价是依据国家标准GB/T 29187-2012/ISO10668:2010《品牌评价品牌价值评价要求》、GB/T39654-2020《品牌评价原则与基础》及其他相关标准,根据企业的财务数据和各项综合指标进行的评价。此次3个品牌的入选不仅可有效提升品牌企业的经济效益,也有利于提升我市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论述,围绕全市“11+7”产业链,按照“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的品牌建设思路,指导和激励市场主体宣传推介品牌,不断促进安康地方优势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