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巩固衔接办召开百日提升督帮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张兆群 时间:2022-10-10 08:50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字体:

  为加快全市巩固衔接百日提升督帮工作进度,10月7日,市巩固衔接办召开百日提升督帮第二次推进会,对全市百日提升督帮工作科学研判调度。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陶勇俊主持会议,各县(市、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省市巩固衔接重点工作和百日提升督帮行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省市百日提升督帮责任清单、工作要点、方案以及2022年度巩固衔接考核评估工作方案,通报了国庆长假期间暗访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等,对全市百日提升督帮工作再培训,再安排,再推动。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当前巩固衔接形势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统筹,确保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稳扎稳打推进巩固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见实效。
  会议要求,站位再提高,把百日提升督帮工作与当前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点定位、系统谋划、强化执行、注重实效,拿出更大的担当和魄力,敢与强的比、敢同快的赛、敢向高处攀,各项工作都要在全市争第一、全省争上游。责任再明晰,紧扣百日提升督帮行动时间节点,把10个方面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到各责任单位,紧盯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群众收入、饮水安全、住房安全等方面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再夯实“市级领导包联责任、各级行业部门主考责任、各镇各村主干责任,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措施再夯实,吃透相关文件和相关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目标任务,通过开展分级、分层集中培训,加大对工作指导力度;建立工作专班,强化工作调度;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听民意、问题排查惠民生、矛盾化解暖民心”行动,组织各级干部职工下沉一线落实。经验再凝练,更好地挖掘、总结、宣传推广和交流各级各部门在落实百日提升督帮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被上级肯定、被社会认可、群众满意。作风再过硬,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推行一线工作法,带领群众努力干、一起干,重视群众来信来访和舆情信息,着力解决好事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严实的措施确保“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取得实效。同时,将工作成效与年终绩效考核挂钩,严格兑现奖惩,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从严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