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石泉县确定为全省“交所合一”改革试点县

作者:唐武彬 时间:2022-10-09 08:38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近日,省委编办印发《关于开展“交所合一”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确定我市石泉县作为全省公安派出所和交警中队实行“交所合一”改革四个试点县(区)之一,计划今年底前基本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交所合一”警务机制改革旨在破解基层公安警力不足和广大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薄弱问题,通过重组基层警力、打破警种壁垒、创新运行机制,推动派出所和交警中队两警整合、业务融合、力量聚合,打造一支“一警多能、一警多用”的高效基层公安队伍,最大限度地提高基层警务效能,实现社会治安、交通管理双赢目标,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能力水平,有效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目前,我市正在深入调查研究,综合研判2013年以来石泉县推行“所队合一”警务机制改革经验做法,科学设计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推进改革试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努力为全省开展“交所合一”改革提供“安康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