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税务局在全省税务系统“好公文”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13 08:12 来源:安康市税务局 【字体:

  日前,在全省税务系统开展的“好公文”评选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税务局选送的公文作品喜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此外,安康市税务局还被评为“好公文”质量评选优秀单位。

  近年来,安康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关于加强和改进公文工作的系列要求及公文处理相关制度办法,推动公文质量不断提升,为各项税收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发文审核上,严格落实公文责任,做到起草、审稿、签发、校对层层把关,确保办文准确。在发文数量上,严控文件总量,坚持发文确有必要原则,避免重复发文、无效发文。在办文效率上,优化公文处理流程,发扬“马上就办”精神,做到不延误、不积压、不出错、不泄密。

  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康市税务局将以荣誉为动力、以荣誉促担当,激励引导全局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调查研究,强化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全面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和岗位技能,以高水平文件,提供高水准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