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联合巡查执法工作专班召开阶段小结和推进会

作者:刘锡斌 时间:2022-09-09 08:29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字体:

  9月7日,联合巡查执法工作专班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汇报,会商当前联合巡查存在的问题对策,安排部署下一步联合巡查执法工作。

  会议指出,连日来,联合巡查执法工作专班组织有力有序,聚焦重要区域,聚焦重点领域,聚焦关键节点,巡前有计划,巡后有汇总,工作抓得实,作风纪律严,推进效果好,震慑作用大,积累了经验,形成了路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还存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边缘路段还有盲区尚未触及,“六个周边”、早夜市等巡查范围不全,执法重点不明,针对“三个聚焦”和“六个周边”巡查频次不足,巡查执法后与辖区相关单位衔接不够,问题移交办理不彻底,未达到巡查治理一个巩固提升一个的目标等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频次必须坚持每天一巡,县级领导每周两天参加巡查督导指导;聚焦停车、经营、广告、秩序乱象整治,对巡查辖区要做到“三个一遍”(主次干道每周至少巡查一遍、“六个周边”每周至少巡查一遍、背街小巷每两周必须巡查一遍),确保全覆盖、无盲点。二是要灵活巡查方法和措施。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用好警务通、贴黄条、劝纠拖、三个一律等手段,在“三车”停放区“三个一律”提示牌上增设“线内停放,不占盲道”的提示语;针对占道经营问题,在落实“三限一标”(限时段、限路段、限品种,有标识牌)和做到“三不影响”(不影响交通、不影响居民生活、不影响市容秩序)的前提下,守黄线、摆整齐、限时段、勤保洁;针对乱搭乱挂(建),一律拆除,绝不手软。一店多牌,留牌取箱,坚决收走。三是要强化工作纪律,服从统一安排调度。特别是抽调到联合巡查执法专班的人员,要严格遵守抽调工作纪律,不得随意更换人员,如因特殊原因确实需要换人,必须向市创文办报备许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