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系统作风建设会议

作者:靳娇 时间:2022-09-05 08:23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9月3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张志群主持并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武文罡同志在全市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就《关于推进廉洁企业建设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作说明,全面安排部署加强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组要始终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加强作风建设会议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勇毅,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以惟行惟勤,行而不辍的实干苦干工作作风,为市委确定的“三确保两争优”奋斗目标增光添彩,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要从深刻领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拧紧作风建设“总开关”;清醒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吹响作风建设“集结号”;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性,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源”三方面抓常抓细抓长作风建设,有效防止虎头蛇尾、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要注重“念”为先,坚守理想固本源;“学”当头,勤于学习强本领;“细”为重,严谨细致守标准;“快”为尺,勤勉务实出高效;“实”为要,务实担当创事业;“严”为纲,为民服务显初心;“廉”为底,永葆忠诚亮本色。忠诚为民服务,强化作风建设,实干履职尽责,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市工信(国资)力量。

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局(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