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8-17 09:20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杨克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点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抓学习不放松,结合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原原本本读原文、深学细研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抓好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使之切实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动能。要抓紧行动体现审计担当,对标市委五届三次要求,找准审计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切入点、着力点,担当作为、精准发力,以高水平审计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增强创新意识,把村财审计、效能审计等创新成果扩大,再总结、再提炼,力争推广到更大范围;勇于“钻”工作,发扬实干精神,持续进行理念更新、认识革新、方法创新,拓展新的创新领域,推动审计工作实现新突破、新作为。要顶格执行强化作风保障,全会作出的安排部署、提出的具体要求、定下的目标任务,审计系统及干部职工要无条件顶格执行,争做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的引领者、践行者;打铁还需自身硬,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在审计监督中要求被审计对象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用实际言行维护审计形象、用审计结果展现审计权威,有效助力全市实现“三确保两争优”目标,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