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深入包联社区督导检查防汛抗洪工作

作者:吴元成 时间:2022-07-29 08:36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7月28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张志群到包联的高井社区督导检查防汛抗洪工作。

张志群认真听取了高井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平关于防汛抗洪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我局包抓的11组、12组、13组具体地理位置、基本情况、抢险机制建立、应急预案落实、转移人员数量和结构、干部入户宣传成效等情况。

张志群强调,今年极端天气增多,连续高温、突降暴雨、大风等极端气象状况频发,社区干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并落到实处;市工信局要加强与社区沟通协调,建立常态化联系协调机制,在雨情汛情期间,凝聚防汛抗洪工作合力;各工作组要准确掌握包联群众房屋地址、家庭人口、人员结构和交通出行等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遇险情能第一时间高效做好防、抢、撤,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