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走进社区 主动作为 共创文明城

作者:邓娟 李双 时间:2022-07-18 08:27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为积极响应加快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7月5日,市审计局作为结对帮扶牵头责任单位来到临江社区积极督促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提高认识,明确帮扶职责。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专班,派出专人负责文明城市帮扶创建工作。严格落实“创文引领、四级同创”的工作要求,积极对接社区相关人员,共同细化实施方案,落实各项创建责任,有效推动创文工作扎实开展。

迅速行动,理顺帮扶目标。进入创文关键期,市审计局创文办每天实地走访察看,详细了解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基本情况,紧紧围绕社区在环境优化美化亮化、公益宣传、路面硬化和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存在问题和实际需求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针对调研走访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梳理,初步建立了帮扶清单,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立足长远,注重创建实效。市审计局将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持续发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积极落实帮扶任务,对标对表,做实做细创建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社区、市场、背街小巷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管理等解决难题,助力社区补齐短板,让居民从“局外人”变成“主人翁”,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