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市场监管局来安开展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培训

作者:李春晖 时间:2022-07-13 08:25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工作,切实提升基层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治理水平,近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工作专班班长魏婷昱一行来安开展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培训。市局分管领导、市局食品科室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局食品股室负责人、监管平台系统管理员、部分基层市场监管所同志50余人参加了线下培训,全市其他食品安全监管人员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同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魏婷昱对安康市人民政府荣获全省2021年度食品安全评议考核A级表示祝贺,对安康市局在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魏婷昱强调,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突出重点任务、突出系统应用,充分认识食品安全智慧监管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食品安全智慧监管建设工作,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要充分发挥省级综合监管业务平台作用,对“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所有监管数据要全部录入业务平台,做到“颗粒归仓”,监管台账一清二楚,风险预警及时有效。

省局综合监管业务平台专家对平台各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平台应用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培训现场提问踊跃,解答细致,气氛非常热烈。

培训会前,魏婷昱一行还对我市汉阴县“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和基层市场监管所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