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编办调研指导包抓农业园区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陈艳丽 时间:2022-06-21 08:10 来源:市委编办 【字体:

近日,市委编办邀请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包抓的石泉县喜河镇康泉生态观光园区建设规划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茶园建设及茶叶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规模、生产销售、茶园管护、基础设施建设及辐射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并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园区负责人就园区规划定位、运作模式、发展思路及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园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对园区的建设规划、项目布局、产业融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农业产业园区具有产业融合、技术集成、就业增收等功能作用,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园区的建设不是一蹴而就,要因地制宜,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区位环境和产业比较优势;要明确定位,确定园区的主要功能和发展方向;要有前瞻性,建设规划要与乡村振兴等相关规划有效衔接,促进茶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