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张凡 时间:2022-06-17 08:24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15条措施,6月16日,市科技局在白天鹅广场设立宣传咨询点,采取摆放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安琴参加活动。



  今年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组织开展好本次活动,市科技局整理印制了“消防安全知识”“夏季企业安全生产一定要做好六防”“强化科技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基本常识”和多种实用科学技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页等资料。活动现场接待咨询群众22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大力普及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安全生产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提升了全面安全素质,营造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市科技局还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LED大屏幕等各类平台,播出发布安全生产15条措施、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等政策法规和知识常识,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市科技局将安全生产纳入《安康市“十四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引导企业增加安全生产研发资金投入,积极支持科研机构和有关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不断推动全市安全生产科技进步,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